寒桥

挚爱猫猫1

【枭羽】孔雀羽睡前故事集

*警告:内含苏联笑话以及人物ooc

*本故事集由骑兵队长撰写,本人仅负责编辑,不对该故事集负任何责任,有意见请见西风骑士团投诉箱







1

 “…… 红发的勇士打败了恶龙之后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

 

 “好俗套的故事,不过,公主到底叫什么?”

  

  “蒙德城。”





2

   一个骑兵队长在酒馆门口大骂:“酒馆老板他就是个混账!”结果被暗夜英雄半夜狂超22次,2次是因为辱骂酒馆兼酒庄老板,20次是因为泄露晨曦酒庄商业机密。




3

  克里普斯即将离世了,他握住迪卢克的手,临终要嘱托他几句话:“我还有一个隐忧,我的小迪卢克。”

  “请说吧,父亲。”迪卢克专心地听着。  

   “ 凯亚马上要成年了,他会忠于你吗?他会跟着你走吗?你想过了没有?”

“他一定会跟我走的。”迪卢克强调说,“一定会。”

  “但愿如此。”克里普斯说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他不跟你走,你怎么办?”

  “那就只好让他跟着您走。”





4

   在蒙德阅兵式上,步兵,炮兵,装甲兵,战略导弹部队依次出场,但在游行最后却走出一个西装革履的人。

   一个旁边观看的人问:“这个人是谁?居然比艾琳的威力还大!”

   骑兵队长回答他道:“是蒙德最大的酒水供应商。”





5

      骑兵队长问他的红发酒保:“酒保先生,我明白什么是骑兵队长特惠活动了。特惠就是我过去能得到一杯美酒,而现在只能得到一杯葡萄汁。可什么是公开化呢?” 

   “公开化就是你可以任意批评我,但你不会此此得到任何东西。”酒保解释道。 

   “不会得到任何东西?” 

   “对。像是蒲公英酒,苹果酒,午后之死……”




 

6

    


  在提高午后之死价格之前,酒庄老板在骑兵队长办公室进行调查。 

  “午后之死提高到 2000摩拉一杯的话你还会买吗?” 

  “会!” 

  “午后之死提高到 4000摩拉一杯的话你还会买吗?” 

  “会!” 

  “午后之死提高到 15000摩拉一杯的话你还会

买吗?” 

   “不会。”骑兵队长答道,“我的工资是14000摩拉。但是如果你能提高我的薪水的话,我会的……”





7

    向孔雀羽最佳睡前故事大赛获奖者颁奖:

    一等奖,二十五年

    二等奖,二十年

    还有两个三等奖,每个十五年

    




8

      两个骑兵队长的骷髅相遇了,一个问另一个:“你是死在酒馆的骑兵队长特惠活动之前还是之后?” 

   “我还活着。”另一个答道。






 9

   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。

     一个蒙德人看了,说:“他们一定蒙德人,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。” 

    一个枫丹人看了,说:“他们一定是枫丹人,情侣裸体散步。” 

   一个骑兵队长看了,说:“他们一定是该死的蒙德籍坎瑞亚人,他们全年无休,没有酒喝,却还以为自已在天堂!”








10

    一个骑兵队长的鹦鹉丢了。这是只会骂人的鹦鹉,要是落到酒馆老板的手里可糟了。这人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:“本人遗失鹦鹉一只。另,本人不同意它对酒庄老板的观点。”








11

   酒庄老板视察葡萄园,看到葡萄成熟了,一时兴起拿着两杯葡萄汁照了张像。 

    待到报告准备提交时,骑兵队长为照片的标题犯了难—— 

   “酒庄老板和葡萄汁在一起”,不好

   “葡萄汁和酒庄老板在一起”,也不好

  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报纸出版后,照片下的说明文字是—— 

    “左起第三位是酒庄老板。”







12

      骑兵队长的马被一片葡萄藤挡住了,怎么也赶不走,骑兵队长便下马对葡萄藤说: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你再不走,我就把你送到晨曦酒庄去。”葡萄藤听了便一溜烟的跑开了。








13

   骑兵队长看报告,是酒庄老板亲笔的酒庄财务报表。

  骑兵队长觉得无聊,换了一个,还是酒庄老板亲笔的财务报表,又换一个,还是报表。

  骑兵队长一连拨了几十份报告,最后累了,准备离开办公桌去休息。这时候窗外突然出现了一名暗夜英雄,怒气冲冲地叫:“你再敢换?再敢换?再换关你10年酒窖!”







14

    骑兵队长抓到一条大鱼,高兴地和酒馆老板说:“我可以用蒙德烤鱼来下酒了!” 

 “没有葡萄酒。” 

  “那就蒲公英酒!” 

  “没有。” 

  “午后之死!” 

  “没有蒲公英酒,也没有葡萄酒。” 

    骑兵队长气死了,走到河边把鱼扔了回去。那鱼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,上身出水,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: “酒庄老板万岁!








15

    骑兵队长,酒庄老板,绿色的吟游诗人和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一席一行四人乘坐气球。 气球漏气了,抬不动四人开始下坠,必须有人牺牲自己跳出。 

    吟游诗人喊了声“为了自由!”然后跳了出去。 

   气球下坠暂缓,但过一会儿漏气更多,下坠又加快,必须再跳出一人。 

   于是执行官喊:“为了女王陛下!”,也跳了出去。 

   暂缓一会儿又不行了,于是骑兵队长喊道:“为了午后之死!”说着就把酒庄老板扔出去了










16

   晨曦酒庄葡萄园里:

  “请问您是当季成熟的葡萄吗??” 

  “是。” 

  “那您有没有亲戚或朋友为酒庄老板工作呢?”

  “没有。” 

  “那您是否跟酒庄老板有些交往或联系?” 

  “没有,你要干嘛啊?” 

  “干嘛?他妈的,你挤着我了!”








17

    天理之战中,一个蒙德兵、一个枫丹兵和一个坎瑞亚裔蒙德籍骑兵队长被天理俘虏了。他们被判处死刑。

     行刑前,天理问他们还有什么最后的要求吗? 

     蒙德人说:“我要一杯蒲公英酒。”他得到一杯蒲公英酒。 

     枫丹人说:“我想要喝杯葡萄酒。”——他的要求也得到了满足。 

     轮到骑兵队长了,他说:“请给我一杯葡萄汁。”两个天空岛人走过来,狠狠地给他灌了一杯葡萄汁。

      说时迟,那时快,骑兵队长突然神勇爆发,挥拳打倒边上的天理,夺得一把纯爱大剑,把一群天空岛人全撂倒,然后三个人死里逃生。

     逃跑的路上,蒙德人和枫丹人说:“为什么不早点动手啊?我们差点都被打死了!” 

     骑兵队长回答:“要是没人灌我葡萄汁,我可什么也干不了!”







18

   酒庄老板值班了,骑兵队长酒精饮料奇缺,写信向酒保求助。

  酒保回信:舔舔瓶盖

  骑兵队长回信:请给瓶盖










19

     蒙德某地出土了一具古尸,炼金术士们使尽浑身解数也没能鉴定出他的年代 这时候来了一个自称是酒庄老板的年轻人,二话不说把古尸架进了间小屋。不大工夫,年轻人出来拍拍手说:“2235年前的。”炼金术士们大骇,忙追问酒庄老板竟掌握了什么高技术手段。 

  “这很简单。”年轻人整整衣服说, “他自己招了。”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782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